景氣是五窮六絕,我的荷包也是山窮水盡,簡直快被鬼捉去了
各大片商真的很奇怪,卻老是在五六月瘋狂上映新片
天人交戰之間,還是衝了幾部院線片

【特攻聯盟】劇情完全在我的預期之外,看完之後內心充滿了無限囧
超殺女,應該是胡蘿蔔史密斯先生與刺客聯盟的安潔利娜裘莉所生的小孩吧,真得超殺!!

【鋼鐵人2】雖然加妹評價為大爛片,我卻看得很熱血,甚至比變形金鋼2還熱血澎湃
可能我就是喜歡東尼史塔克這種屌兒郎噹的調調

【葉問2】還是典型的愛國民族熱血片,葉師父一打十沒問題,英國龍捲風都給打趴惹
洪金寶還是好有武生的味,鄭則仕一出場我就笑出來,好像接下來是要播港片探長系列了
但是前一晚才看了【武狀元蘇乞兒】,片中結尾鋪陳得還挺像的,瞬間感動就少了一點惹~

【羅賓漢】羅素克洛很man,英國宮廷劇我也愛,但這部片留下的感動卻很少,看過就隨風而逝啦~

【慾望城市2】年近半百四個熟女完全把徐娘半老風韻猶存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場面很美,紐約還是令人嚮往, 但這集裡我卻一直挑剔凱莉,她太神精質了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有這麼嚴重嗎?是看黑白電影才令人受不了咧!
同志婚禮實在太搞笑,我已為加妹畫了一個完美藍圖了~一定會有天鵝的!!

所以【史瑞克4】【備胎女王】【天龍特攻隊】【波斯王子】【刺客公敵】【給茱莉葉的信】全都放到二輪名單裡
各大片商阿,你們是是卯足了勁發片是嗎

就在這端午佳節,又有一部本人在下我期待多年的動畫鉅片終於上檔惹
~鏘~【TOY Story 3】隆重鉅獻~
立馬奔去看,沒想到與本人在下我一樣亦子之心的大有人在,竟然滿場呢
一坐定位,我跟男人又相視而笑了,因為本人在下我身旁坐了一位媽媽抱了一個娃
果不其然,開場半個小時後,娃兒開始瘋狂扭動問為什麼為什麼,媽媽瘋狂的說 噓!噓!噓!
小娃怎麼戴眼鏡看3D英文版呢?2D國語版的場次才是小娃們的樂園阿~
(其實大人也不用看3D啦,3D沒做很好,一點都不立體)



果然沒讓我失望,這些玩具可愛逗趣的要命
安迪長大要去唸大學,玩具們收在箱子裡,好多年沒人跟他們玩
陰錯陽差被丟到偽陽光托兒所,展開了驚險的返家大逃亡旅程
每個玩具都有他們扮演的角色
那些陪伴我好多年的形像真是美好的記憶
雖然只是部動畫卻有好多道理存在
愛惜與珍惜的意義
人們對於那些陪伴成長的物件或回憶多麼重視
搞笑又溫馨的一部動畫片
被自目卻是我最愛的西班牙巴斯笑的快岔氣
還有肯尼跟芭比很搶戲,蛋頭夫妻簡直是萬能工具
安迪感傷的告別那段我還給他不爭氣的流眼淚哭惹
而且這一集胡迪真得像個Leader,不再白目耍笨,害我好感度直線上升
總之1.2.3集真得都好好看唷~



最後,故事的最後,有一個很美好的結局
最後,我希望迪士尼出西班牙版本的巴斯,我要買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