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歌好有Fu
找了好久,原來是 Jay-Z & Alicia Keys 合唱的【Empire State Of Mind】

>


一定要聽到Alicia Keys唱副歌喔,這首歌好襯New York,讓我好憧憬New York
New York!!!!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Now you're in New York!!!
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Let's hear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第一次聽這首歌到是看慾望城市2時,場景環繞著紐約曼哈頓夜景
空拍閃著燈火的高樓大廈~Alicia Keys渾厚的嗓音唱著Oh~New York~
我好像真得走進了時尚又璀璨迷人的New York~




前兩天去看【Step up 3-D】舞力全開
紐約~時尚之都,最頂尖的街舞好手都聚集在這裡想闖出名號
紐約大學的新鮮人由朋友帶著他認識紐約這個城市時,又響起這首歌~
閃亮的巨大電視牆、高聳的帝國大廈及數不盡的高樓,點點燈火,這個城市像個不夜城

不過講到Step up,我還是最喜歡第一集,可能當時是第一次看街舞電影非常的震撼
也可能查寧塔圖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歌詞
http://www.elyricsworld.com/empire_state_of_mind_lyrics_jay-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