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得,一開始我以為又是一部很鳥的卡通片
還對徐某說一聽片名就知道不好看  (關片名什麼事阿,單純就是想阻止他拉我去看)

原本早在二月底就默默把「超世紀封神榜」放在口袋名單中
老實說也是因為阿凡達山姆沃辛頓的關係,而且本人一直熱愛西方歷史神話片
沒想到才上映一天,PTT上的鄉民一面瘋狂倒的負評,把這部片劈的血流成河~ ~
但鄉民卻又一面倒狂推「馴龍高手」好評~ ~
我這牆頭草只好又很孬的問徐某:a 你不是說很想看馴龍高手嗎?

這是一部冒險喜劇的動畫片,住在博克島的天生愛冒險維京人一直和巨龍對抗著
年輕的孩子還要參加屠龍馴練,他們都希望成為屠龍勇士
而故事的主角~維京男孩「小嗝嗝」他是瘦弱無力的維京人,大家老為他擔心

在一次意外中小嗝嗝救了一隻龍,而且和那隻龍成為了朋友
經過了一些戰鬥與事件,讓博克島的維京人改變了與龍的關係

雖然我這麼輕描淡寫的敘述劇情
但是從電影院出來時,內心是跟看完阿凡達一樣的澎湃熱血!!!!
搞笑、溫馨、又熱血~

也許在我們心中都有一個童話的夢想~就是騎龍
多麼酷、多麼的美妙,翱翔在天際之間
如風如雲,海的邊際,山的高嶺

結局是完美又不完美的,原來現在的卡通片也是有融入現實的殘酷

總之~很推薦大家看 



Ps.但不推西門國賓的3D,總覺得看起來有點霧霧的,不夠水
 (可能我被日新IMAX3D養壞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