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五月囍洋洋的五月,狠忙的五月終於燦爛的結束惹~

五月裡有三個星期我參加了四場喜宴
愛神的箭又射中了那喜上眉梢的人兒
看著大家囍洋洋笑呵呵的,連我也幸福嬌羞起來了呢~呵呵呵(迷之音:干妳個屁事還嬌羞咧)

好日子不多,但搶著同天結婚的人可多著
當我知道老弟與信傑同一天結婚時,我一整個晴天霹靂
一個是跟我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親兄弟手足
一個是我在走跳江湖上結交的任性大哥
我這重友情講義氣重家庭講倫理的個性如讓我錯失哪一場都是個遺憾阿~

厚哩嘎在,這世界上還有分中午請客跟晚上請客這件事
本人在下我呢,波奔新店土城之間,雖然bz,但求得一個圓滿,真是深感欣慰阿~

先來說說,我那平日霸氣無比但結婚當天傻氣無比的十人幫大哥的婚禮
本人在下我跟徐某一路風僕僕趕到土城婚宴會場
只見十人幫成員一派悠閒慢來,前一晚緊張大師加妹不是還說分配了狠多工作要大家做嗎
也好,就讓我們嗑瓜子閒扯淡,大家談談心交流交流


可惜那天沖本人在下我,所以我就乖乖的沒敢進新娘房找水某秉純兒拍獨照
那就跟這對璧人愛情限時批的人型立牌美美照來張合影吧~


經過雖然只有半小時,但卻像半世紀那麼久的時間
鏘~鏘~鏘~終於到了每場婚宴大家最期待的開桌時刻了,到底會先上龍蝦沙拉還是生魚片呢?
哦~不是啦~是最期待的新郎新娘進場時尚走秀啦~
就在這燈暗的摸門特~這個最後關頭的摸門特!!!
我們這位大哥竟然過來問徐某人西裝外套有沒有帶,現在right now來當伴郎走秀
沒想到在兩年前基隆人G爺婚禮上許下的諾言,在此時要兌現
那西裝外套可是放在四層樓之下又遠在天邊的停車場裡
~樂隊聲又擱再響起,心事暫時放未記~啊.... 浮浮沉沉藝界人生
徐某人還在跑,伴娘還在等,觀眾想這主持人也太搞話講了十分鐘了耶
就在這最後的摸門特,徐某人狂跑百米在掌聲響時終於進場走秀
事後他說:好像在走人生最後一段路,這輩子的種種回憶從眼前飛逝,一口氣快斷惹
這位大哥~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有人會在最後一秒才來安排替代走開場秀這件事嗎?

這件事也就算惹,以我們的交情也算是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金正介嚴重的代誌~要列入年度考績清算打丙等的代誌,就是敬酒這條啦
想我們追隨大哥多年,句句「祝大哥百年好合」聲聲呼喚,喚也喚不回
講義氣論交情,就說你今天要乾了這杯濃情特調再像G爺巧羽跳上椅子喇舌向天地昭告娶水某嫁好ㄤ才對嘛
既然大哥是我們的楷模,大哥今天樹立的風範,我以後也要追隨
不好意思惹~濃情特調就在屏東苗栗的陳氏夫妻身上成了絕響~我們以後也不玩惹 

來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為何那天每台相機照出來都這麼「年代久遠」阿~


結束了信傑秉純的喜宴後,我們又快馬加鞭的回到新店,家裡還有一屋子的客人呢
我阿母四年拼三個,我們家三兄弟姐妹年紀都只差一歲,雖然打架互罵常有,但感情也特好
為了我小老弟要結婚這檔事,我們又全家總動員忙裡忙外,買買搬搬修修整整補補
但是是喜事,就忙得特別開心,因為我們是FAMILY阿
家庭的力量是最大的力量,家守護著家人,家人鞏固家庭
那天從早忙到晚,全家人都累攤了,但是一切圓滿開心的咧

弟弟跟弟妹是不是很有夫妻臉阿
姻綠天註定,千里一線牽~幸福久久


話說在婚禮前的幾個晚上,家裡粉刷油漆,老弟只好來跟我睡
那天晚上我們又聊到好晚,最後說:不准再說話了 噗
小時侯偶爾也會跟老弟一起睡,然後我們會整夜一直玩成語接龍、歌詞接龍這種遊戲而樂此不疲
那是十來歲時的事,一轉眼間我們都長大了
小老弟竟然也成家惹,說來姐姐我都感動的要哭惹
沒想到竟然有人受得了他...哦~不是啦,是他成熟他穩重了,我相信我弟妹沒選錯人啦~


有了我弟妹加入我們這個家庭,我們家又更熱鬧了(當人家媳婦真得不簡單)
我阿爸跟阿母可樂的咧
每天煮晚餐全家人一起吃然後用55吋大電視看夜市人生超爽
如果星期天徐某也有一起上來晚餐,整個陣容也太堅強了吧

有一些緣份讓我很珍惜,心裡滿滿的感恩心情
回首看看過去的自己,有時太固執,有時太自我太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做的才是對的
但是愛與恩激會讓我改變,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家與家人的愛.是一輩子最大的寶物阿


五月第四個星期日,又是個好日子
國小同學阿傑選這個良辰吉日把老婆娶進門
這交情有二十多年這麼久的國小同學,就算是下了滂沱大雨還是趕來(結果我們最早到是怎麼了)
圓滿成功,真是恭喜恭喜阿~
這一餐是我這個月裡吃得最飽的一場,因為其他場都在奔波阿
我預計阿傑又會再度人間蒸發,直到下次誰的婚禮才會出現~是吧?


也難得大家一起合影,雖然那個誰誰誰沒來誰誰誰也沒來
有時想想我們從8歲就認識,然後還住在新鳥路上還沒搬走
這真是奇妙的緣份阿~大家80歲再一起去公園做早操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