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看了二輪片【孔子.決戰春秋】(so so)與【伴侶渡假村】(囧rz 爛片)
一整天到了晚上11點我才吃了二片吐司,實在快餓昏了
當下決定要去吃麻辣鍋大快朵颐一番

這是我們家主管崑哥強力推薦的一家麻辣鍋店,他說這一家店是他跟崑嫂的麻辣鍋首選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火鍋

我個人是覺得跟鼎王的風格有點像,都是唐風裝潢,不過鼎王更是古色古香


招待的 酸辣涼粉~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滿滿辣油,但其實是酸重於辣味


花枝燙麻辣鍋真得好好吃喔~不過有點薄...


這不用我介紹,就是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是大白菜阿~他是大白菜阿~


蝦仁漿~
這一管雖然要二百多元,但是超好吃唷~
又鮮又彈牙,滿滿的鮮蝦與花枝都是我的最愛


精選五花牛肉,一大盤二個人吃足足有餘,下紅鍋配飯吃超下飯的


還有一盤魯肥腸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徐某下鍋了
行文至此,突然發覺,我竟然沒有拍「這一鍋」的照片
好吧~就當這是一篇不負責食記吧!!
紅鍋的鴨血與豆腐超入味,又香又麻
白鍋鮮濃好喝,大白菜甜又嫩

凌晨一點,好滿足,剩我們最後一桌客人


拖著日漸肥胖的身軀我們在空無一人的光復南路上漫走
閃亮亮的廣場只有我們在嘻鬧
整座城市好安靜,靜到打飽嗝都能聽到 

夜深了!孩子~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