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親情或因為某種特殊才能而成功的人生故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影類型
這些特殊傲人的才能通常是舞蹈、運動之類的,雖然是好萊塢式一貫的題材
但看這種電影我的哭點都很低...

星期六一整天非常的充實,去part time監考玩了半天
晚上就開心的看電影吃飯把錢花光光了 囧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是一部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而且劇中的人物都還在現在進行式的生活著
珊卓布拉克也因此戲拿下小金人,她把黎安演得很威~
其實整部戲步調緩慢並沒有特別狗血高潮迭起的劇情
一部小品,但是卻在無意間輕輕淺淺的打動人心

一個共和黨白領階級的家庭(收養了一個無家可歸來自貧民區的自閉黑人男孩(麥可)
因為他們的寬容與愛改變了這個男孩的一生
很老梗但仍是一直存在的種族階級問題
托易一家人是很高尚的榜樣
因為有開明而熱情的父母教導出來也都是極具教養而富有愛心的孩子
SJ真的很搶戲說~

總之是很勵志的一部片,很多笑點但不時又會心酸酸的

走出戲院我跟徐某還不停討論,意猶未盡
最大的感想是,我們是如此的平凡渺小,不可能去改變這世界所有很糟糕的部分
但我渺小但真誠的愛心善意也能改變改善一個生命、一種情況、一頓溫飽
這也是一種付出阿~
所以大家以後不要再笑我買輪椅夫妻的衛生紙了

因為覺得看了一部好片,突然之間我們心情大好又胃口大開
把要節制飲食這件事拋到腦後,馬上從西門町殺到東區去
而且是二星期前才說過不再吃烤肉嗎?但天氣一熱我們又闖進烤肉店了
說老實話,去年QQ生日去哈魯邦我真得沒吃飽
但對他的肉質我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我跟徐某二個人總算可以好好大快朵頤
還叫了瓶海尼根,啤酒跟燒肉總是這麼絕配
酒足飯飽~今天有開心到

<哈魯邦炭火韓式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