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稱得上是本年度爛片之一
看完不僅荷包很空虛,我的心靈與腦袋也很空虛
咦~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我剛剛有看了什麼電影嗎?
感覺是在電影院睡了一覺

羅琳擺爛,導演跟著擺爛,還給我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爛
這幾個小鬼,從九歲開始演,演到第六集了
喉結鬍鬚跟胸部都長出來了,還給我那副死樣子
最氣的就是哈利波特
想到天狼星死亡的悲憤是這個囧臉
看到金妮吃醋也是這個囧臉
對馬份的厭惡也是這個囧臉
看到鄧不利多掛掉也是這個囧臉
對石內卜的不屑也是這個囧臉
拜託你嘛幫幫忙,導演在2小30分中至少take你的臉有二個小時吧
通通是這副完全沒有表情顯現不出深度的 囧囧囧

該演的橋段的不演,史拉轟那段又拖得比長又沉悶
還有哈利什麼時候跟金妮搭上
書上不合理,電影裡更是突兀
整整2小時30分是在慢動作嗎
大家哈欠連連,最後出場說還不如去看冰原歷險記


虧我上個月終於把我躺在書架上三年的6、7集小說看完
正是滿腔熱血時,硬生生被電影版澆了桶冷水
整個故事中,我只有最後一集的第33章「王子的故事」重覆看了二次
果然到到結尾,一定要為石內卜平反一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感動中)
他是這麼尊敬鄧不利多、深愛著莉莉與哈利,他是十足的好人阿~~~~~
最壞的最就是哈利他老爸詹姆,年輕時那樣嘲弄、欺負石內卜
才害石內卜內心一個不平衡去當食死人
不過到最後,總算是給了他一個清白
他是一個多麼有大愛的巫師阿
化身為護法母鹿的形象就可以想像其實他內心是善良的
鄧不利多說:你知道...我有時侯覺得我們分類分得太快了...
也許石內卜擁有的勇氣足以讓他進入葛來分多

總之快點把第七集拍完吧
拍片的速度遠趕不及這幾個小孩長大的速度
(榮恩根本已經是中年男子的身型)
我不想看一堆成人在不合宜的場景內裝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