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嘖嘖~~這純愛吸血鬼電影也太純情了.看了心癢癢,有點情難自禁想咬你大腿一口捏


●傍晚五點在Evans Burger吃我的女皇早餐,是不是有點太超過
●在「祝福」的歌聲中,我們又以擁抱釋懷,go aheah ! ! my baby

●公館<-->關渡沿著河濱公園單車來回約60公里,雖然腿跟屁股又廢了,雖然我騎得比小學生還慢,雖然手臂曬成二截,雖然苦苦哀求徐小山讓我從關渡坐捷運回來,雖然每一次我都唉爸叫母,但素~還是樂此不疲阿!!下次再繼續挑戰新距離吧!!


●阿娘穿了全身紫色睡衣跟我們一起窩在床上看敗犬女王,大不敬的我說「阿娘你這樣好像細菌人喔~」弟斜睨我,我趕緊接著說:「所以我們是細菌人生的小菌菌阿~」「細菌戰鬥力最強了,最容易存活了」人長大了,更能體會家人之間,這無顧忌、無私的感情,多麼單純的快樂與幸福~

●瓜只是打來說熱水器的事,怎麼我們又長舌了一個半小時,碎碎唸果然是很可怕的

●打折這兩個字,果然是必殺絕技,午休娘子軍又殺去NET,唉~又屬我成果最豐

●今天工作上跟朋友之間都出現惱人的事,自已EQ真差,當下沒好好調整,檢討檢討~現在窗外下起雨,心裡覺得能有舒服的床鋪可以一夜好眠,一切都是很滿足的,對於那些~應該心存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