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在東區、西區的影城裡征戰百回
好久沒有出現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這樣的觀影熱潮了
網路訂票當機、現場排隊人潮洶湧
還創下了全台上映廳數最多的紀錄
但明明有這麼多廳在放映...為何我還是買不到好位子捏
(因為我有一個好朋友叫侯德加三天前就去買票了,還不跟我說也不幫我先買)
西門國賓的千人大廳號稱是全台音響設備最好的放映廳
我早早就計畫要在國賓或是日新IMAX(早就訂票訂到下星期去了)看 
但售票小姐說:剩前三排,不然就是明天晚上的12點30分有中間位
我○○XX你的芭樂香蕉,我花錢就是要享受聲光效果,但是卻要漫長等待的活受罪
所以此時我做了一件令人不恥的事
老娘我竟然買了生平第一張黃牛票,每張貴了70元
唉~沒想到淪落到這種地步,便宜了那些黃牛歐巴桑
每逢有大片上映時那四五個歐巴桑就會出動
然後掏出她們口袋裡上百張好場次、好位子的黃牛票
嘖嘖嘖~實在太神奇了

總之,就是一部無敵大爽片
二個小時五十分還覺得意猶未盡
大鬧惡搞埃及一番,而且還是開了那個老梗玩笑:我就說~金字塔是外星人蓋的嘛~

最帥氣當然是柯博文,寶藍搭配亮紅色的時尚造型,一整個是至尊的王者風範
最有愛的是大黃蜂,車庫裡跟山姆鬧彆扭還噴淚、在車上整怪咖妹,都讓我笑翻
最佳花瓶當然是蜜琪,不停的奔跑與慢動作定格,全場的目光都是在她的⊙⊙吧~
最白目的當然是山姆他老母,鬼哭狼嚎個什麼勁,神經兮兮又愛抖出兒子的事
最佳綠葉當然是被熱愛國家背叛的西蒙斯幹員跟宅男室友李歐,整場他們兩個負責搞笑,李歐電擊到自已那一段,我快笑炸了
最顧人怨的當然是總統派來的國家安全顧問,還好最後藍尼賞他一巴掌讓他跳傘還沒說再見
最誇張的是這根本是在展現美國強大的軍備戰力,陸海空精銳盡出,什麼沒聽過的武器通通出現

雖然沒有第一集帶給我的震撼與熱血澎湃,但Transformers2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看,十足的娛樂片阿~


題外話:
正當大家為猝世的麥可感傷不已時,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真相
前兩天麥可的第一任前妻,也就是貓王的女兒「麗莎」接受訪問時說道
她與麥可那十九個月的婚姻中她是真的愛麥可,而且也曾與麥可談論到
她有預感,她很害怕他會像她的父親一樣突然的離開人世
沒錯,麗莎話中有話,大家都有看過「MIB星際戰警」吧~
裡頭早就清清楚楚的告訴大家,貓王與麥可都是外星人
他們猝世因為他們要回外星球去了
所以,大家別為他們傷心了,他們只是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