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貓空茶店也算是我跟徐小山的訂情地之一
想當年也是這樣的夏夜裡,同行的友人今天也有幾個在
當時就這麼促成我跟他第三次見面(還是第四次,忘記了)
故人同在,舊地重遊 

星期五是個詭異的天氣,白天熱到37度,傍晚卻隨雲飄起了陣陣的颱風雨
快下班才被一個客戶GY,又下起了怪雨,就是不讓我心裡好過
一行人還是冒雨衝上山去

我喜歡他有遠眺台北市的夜景,以及亭內與戶外的坐位



不知是雨天還是什麼關係,整個貓空園區空蕩的很,有一種落漠...應該說是老闆等不到客人賺錢的落漠吧,哈哈
山水客也只有三、四桌的茶客,不過這倒不錯,每次來都是喧鬧不已,今天算是清靜悠閒


這是山水客看台北盆地的夜景,實景是挺美的,相機拍不好,現醜嚕~~~~~~

來貓空當然就是泡茶,10個人必須買二罐茶,我們選了貓空出產的濃茶「鐵觀音」以及一般的淡茶「金萱」
茶水+茶葉=每人才140元,可以耗上24小時老板也不會趕人
而且山水客是可以帶外食的,在政大的7-11買一堆餅干零食或是魯味雞排通通可以帶上來
對我來說山水客這一點倒是挺人性化滴....


這圖中噁爛的東西,就是徐小山的傑作
要把南瓜子嗑得力道剛好,彈開又不會碎掉,也算是一門嘴上功夫
弄得很真像竹節蟲,我都要起疙瘩了




喝茶之餘當然就是打牌逍磨時間,我們兩個真沒賭運,大老二+鬥地主+10點半,零零總總輸了7、80元吧
拿了一晚爛牌,這局大老二總算拿了一把鐵支真是感動的快哭了,趕快拍下來


山谷中狂風細雨,棚子呼呼作響,那風聲還真有做風颱的味兒
感覺在山中,我們十個人又是生命共同體,有點冒冷汗,還真怕碰到土石流怎麼下山?
在山路上小心慢騎,突然一陣大風,差點被路旁的帆布打到,真是嚇人
結果一下到政大卻是無風也無雨,還給我露出星星 ,總之是個詭異的天氣

 好久沒上貓空去,偶爾去坐坐,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