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大太陽底下騎了四十分鐘的車,從新店到板橋去吃午餐
目的地是板橋中山國中旁的油庫口麵線
不會很難找,巷子一進去,人最多的那一家就是了
人車多到警察會不時來巡邏照相違規的停車

內用與外帶都是人氣強強滾,但是店家的動作非常快,所以動線很流暢
我們內用也是等大概二分鐘就有位子坐了(畢竟只是吃個麵線,客人也不會吃個一小時阿)

首先在櫃台點食物,服務生會給你一堆餐牌,這就是店家送餐的代號??
把餐牌放在桌上,馬上就會有人幫你把食物送來,然後收現金取回餐牌
吃完之後再拿著「油庫口領發票」去櫃台取發票
總之,是還蠻妙的一套流程

麵線沒有大小碗之分,只有料的分別:清麵線、大腸麵線、蚵仔麵線、大腸蚵仔麵線 NT.35
我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點了綜合(蚵仔+大腸)麵線加料 NT.45
這蚵仔至少有十顆以上,大腸也有八、九條,料真得很多
面線的口感跟我平常喜歡吃的公館兄弟麵線很像,但是蚵仔大腸狠狠的多了好幾倍
吃起來真是過癮又飽足



炭烤香腸也是他們店裡的一大賣點,隨時都有五十根左右的香腸在烤爐上滾來滾去,真是嚇人阿
徐小山是個非常熱愛烤香腸的人,我們二人點了三根香腸,每根才20元,算是很實惠呢
可惜我對香腸一直有障礙,雖然油庫口炭烤香腸不會很油膩,瘦肉比例也較高,但我還是只能吃完半根


另外還加點了豆腐乳泡菜,滋味普通,高麗菜切太細了,不夠豪邁~

吃完麵線,全身熱呼呼滿頭汗,在旁邊的店家買了現打的西瓜汁,700CC又冰又好喝才20元,有點受驚
因為在台北市常常西瓜汁隨便也是30、40嚇死人的貴,好久沒喝到這麼親民價格的西瓜汁,真是大心阿~


------------------晚餐分隔線-------------------晚餐分隔線-------------------晚餐分隔線----------------


星期天的晚餐則是來到師大夜市「異國料理美食街」的韓式餐館~超凡小飯館兒
我們八點才到,果不其然還是大排長龍,排了三十分鐘才輪到我們
對於這家店,我一直覺也算是個師大夜市奇蹟,餐廳的衛生環境令我心驚膽跳的
我們在排隊時,還有一隻肥碩的小強從我腳邊亂竄而過(我還穿夾腳拖呢,快嚇死了)
屋裡的電線佈滿了厚厚的灰層,地板的污垢更不用說有多誇張了
但是、但是,他依然天天高朋滿座,大排長龍
先前也有去吃過同一條街,也是韓國夫妻開的「釜山館」,奇怪的就是不像飯館兒合口味
我想飯館兒就是贏在便宜的價格與改良適合台灣人口味吧

附上紅茶與五種可以一直續的小菜,今天的泡菜與小黃瓜都是剛醃的,完全沒有入味,生生的
但海帶卻是剛好,不會過酸

銅盤烤肉(豬+雞)二人份,NT.220 (等於一個人才110元,吃超飽)
吃烤肉很下飯,二碗飯不是問題
我們旁邊是大學社團還是籃球隊一堆男孩來吃,不知狂嗑了幾碗飯,對學生來說真得很實惠阿
如果環境再整潔一點,就是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