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面臨生涯最大危機~~~

~~最~近~胖~很~大~
這一篇決對不是我個人無病呻吟,胡亂窮囔囔的靠杯文
從三月開始,以每個月1公斤慢慢累積
竟然已經要突破個人體重極限
這難道是因為要邁入30歲,體重也會往前一個級距嗎?
食慾莫明奇妙的好,三餐加宵夜,雞排加奶茶,水果零食通通來

大家都說:妳胖一點好阿~妳胖一點好阿~
但為何張小明從大陸回來見面第一句話是:妳好像媽媽喔~
二個星期前才見過的孫小拼說:咦~妳是不是變胖了?
一個月沒見的徐媽說:ㄟ妳素不素有胖一點蛤?
今天送下午茶來的QQ說:嗯!妳現在體態好像有點肉感

曾經身為紙片人的我,如今也要改走肉感福態路線加入眾好友的行列了~
以後大家不要再排擠我了,也不要再說瘦子講話都很賤了
我知道人一胖就怕熱
我知道人一胖牛仔褲就扣不起來
我知道人一胖吃飽飯午睡就想把褲頭解開
我知道人一胖呷肢窩就容易流汗濕答答
我知道人一胖去看電影會買雞排水煎包跟烤肉還吼男友說我就是想吃阿
我知道人一胖就比較沒自尊心
我以後會用同理心對待胖子,有飯大家吃,有冷氣大家吹



這腮幫子怎麼了~圓滾滾的加上我的豬哥亮頭實在太豬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