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滿街的涼水、冰品又再跟大家招手嚕
上上星期我吃了二次挫冰,都加了芋頭,那一入口整個心都涼了(不是因為挫冰太冰)
老板們~你們都沒有用心在煮芋頭厚~這樣又硬又乾又無味的芋頭讓整碗挫冰大扣分耶
所以我決定尋找芋頭冰界的天王名店
耳聞永康街有家30年老店「芋頭大王」,敢自稱為「大王」想必應該是有點真材實料的
就讓老娘我來會會這個大王吧


芋頭大王就在永康街冰館的隔壁(魯味)的隔壁(魷魚羹麵)的隔壁
沒想我到以前來吃過那麼多次芒果冰完全都沒有注意過
大概是週邊的人潮幾乎都是擠在冰館旁,所以忽略這個小店面

個人認為芋頭大王的風格是介於傳統挫冰與百元名店之間的新中間路線,價位亦是
配料排放整理的非常乾淨讓人覺得很安心,第一印象立即加分


芋頭牛奶冰 NT70 
一入口,那綿密的口感,那芋頭與煉乳混著挫冰的銷魂甜蜜蜜滋味
老娘我真對大王俯首稱臣了~
不愧是大王,怎麼能把芋頭煮得這麼好吃呢???
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真是非常的滿足



希望大王永遠保持好火侯、好味道
下次,豔陽的午後,還是要給我這麼棒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