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我又才要去吃早餐
趁著連假,我又去朝聖台北漢堡名店~東區佛客漢堡
聽說老板是二個外國人
我想像中的廚師應該是挷著頭巾很豪邁的在鐵盤上煎滋滋作響的漢堡肉老外
今天只有看到一個斯文的老外在吧台上,看來是跟我幻想大相逕庭

漢堡種類多達40種,真讓人眼花撩亂 也 舉棋不定
光是要把所有的口味看完,也要花費十來分鍾耶~~
所有的漢堡都是套餐價,包含了二種自選的前菜及無限續杯的飲料

我們點了奇妙的「每日特製沙拉」與惡評如潮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每日特製沙拉竟然是一碗「韓式泡菜」??這不是美式漢堡店嗎?整個很跳tone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吃泡菜,倒也是蠻喜歡的
在網路上惡評如潮的馬鈴薯沙拉竟然頗受徐小山好評
難道是老板有聽到網友的心聲,已經做了改良嗎?
口感正常沒有像從冷凍庫裡拿出的硬邦邦,也沒有臭酸的味道

我點了招牌的「海客漢堡」+「紐奧良辣味薯條」 NT290
厚厚的漢堡肉上疊上雞柳條及煎培根,然後撒上蜂蜜芥末醬,再加上蕃茄生菜洋蔥閣起來,就是一個超級大漢堡
口味不錯,有Burger king的味道,醬汁真得很美式,份量對女生來說簡直肚皮要爆炸
但是薯條不是我的菜,又短又苦又溼,是大敗筆


徐小山點的是「BBQ培根起司漢堡」+「咖哩薯條」 NT250
我吃了一口,根本是甜甜的照燒醬阿~哈哈


就An burger、Evans burger 、Forkers 這三家來評比
我最喜歡An burger的漢堡,但他服務態度最爛
我最喜觀Evans burger的環境,但他漢堡最普通
Forkers則都是在水準之上,但他的薯條與空調很糟
真期待可以找到我心目中一應俱全、面面具到的漢堡名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