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五點,我在Evans Burger吃早餐,這..時間..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哈
拜這些美式餐廳與Brunch餐點的興起
我的早餐時間無限延長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在師大附近是火紅的店
原有師大店,後來又開了浦城二店
今天是在二店用餐,空間比較大,而且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情侶用餐、女孩好友談心、歡慶生日,氣氛都蠻不錯的
星期三還是 100元漢堡日

我點的是英式早餐組合:女皇早餐  NT$250
太陽蛋 +德國香腸 +熱蕃茄 +火腿 +沙拉 +薯塊 +培根 +蜜蘋果 +法式吐司
700cc紅茶(無限續杯) +柳澄汁 +牛奶玉米片

真得很撐,飲料我只喝了紅茶,其他二杯都是徐小山幫我喝掉


徐小山點: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NT$230
這道是招牌菜,主要的賣點是三大圈炸的酥脆的洋蔥圈
餐點都是附飲料,且無限暢飲,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有時不想花大錢聚餐,在這裡簡單的吃吃喝喝也是很飽足的




---------褪色照分隔區---------褪色照分隔區--------------褪色照分隔區-------------褪色照分隔區-----------

MENU有三大張,琳琅滿目


接近用餐時間,外頭開始排隊囉






這期GQ的封面是模特兒吳馨亞,我蠻愛她的味兒
她說,我愛不去夜店,但愛去夜市 -------ME TOO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