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很適合排特休
想放假的心情,工作有點心不在焉....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跟女孩們去吃下午茶.瞎拼mall

在衣蝶後面巷子的「米朗琪咖啡館」一直是下午茶的人氣名店
所謂的「人氣」應該是指排隊的人氣
非常「有個性」的店,沒有預約這回事,現場排隊叫號
離開現場過號,不好意思捏~請重排,沒有電話call你這檔事
1點50分,我們登記113號,現場才叫到78號,代表我們中間還有35組人馬
時間滴答 滴答
我們姐妹三人衣碟逛完、在花圃邊談天說地把tea time要講的八卦心事都聊完了
......還是沒輪到我們
這時進退兩難,已經餓的二眼發昏,還差三組、二組、一組... 
叫到113號時,瞬間彈起,彷佛得到救贖
這時聽到服務生說,後面已經登記60組人在排隊,這真是太誇張了

雖然說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上
但這樣浪費,實在是有點荒唐

歷經了二個小時的漫長等待,4點15分,我終於可以開始吃我的下午茶了 鳴


這只是排隊人潮的一隅,大家星期五都不上班嗎?還是放無薪假?哪來這麼多人??


這裡的服務生穿很英國風的制服,還會戴上毛绒短帽,頗有特色
長長的吧台可以看到十多位服務生忙進忙出
馬克貼磚與暈黃燈系交織柔和氛圍
美中不足的是座位之間很擁擠(想當然爾,有限的空間,愈多的位子..做生意嘛)

上餐的速度非常的快
我們不顧形象狼吞虎嚥 (ㄟ~劇本是寫氣質貴婦下午茶路線阿!!)

我點的冰夏日水果茶,很順口,是偏酸但不澀的口感


蝦米草莓巧克力蛋糕..全名忘了 ,大家一致把這個列為最難吃 囧rz


小豬點的熱蜜桃茶


總匯三明治,出乎意外的好吃,肉還是熱的,醬汁甜甜,蔬菜非常的新鮮




QQ點的招牌 冰滴咖啡


披蕯賣完了,所以改點蛋沙拉三明治,一樣是很爽口


鏘 鏘 鏘 讓我魂牽夢縈的「草莓鬆餅」上場了,那茶葉蛋大小的酸甜草莓搭配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克林姆~哇~彷彿是音符在味蕾上跳躍 ♪♪好似回到純真時代母親的懷抱..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我在講什麼阿....囧rz)






下午茶就是女孩時光,天南地北,嘰哩咕嚕,無所不談,Update彼此的近聞
歲月流轉,好姐妹都要變老姐妹
不管是生活、工作還感情,我們都 go ahe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