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早上七點還是下午三點起床
第一餐若不是麵包、吐司、輕食我會食不下嚥、精神萎靡
星期六 陽光普照 懶洋洋的睡到11點半
我的早餐控又發作了
漢堡跟起司在呼喚我……

今天的目標是中山北路小巷子裡的An Burger
前陣子這家店因為巨無霸漢堡挑戰而熱門一時
(那巨無霸漢堡也太誇張,哈利波特裡的海格來吃還差不多)




果不其然,當我們12點半到達時,是客滿的(店內座位並不多)
必須等第二輪用餐 (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
只好先在附近晃一下
終於1點50分,我終於可以開始吃「早餐」了 一.一

我點最基本的★牛肉起司漢堡★160元附飲料
徐小山點★牛肉培根漢堡★180元附飲料




雖然我在排隊過程一度產生不耐煩,有燃起一把熊熊的火
但漢堡上桌後,我就眉開眼笑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
對於漢堡肉,我的胃一向很挑剔
太油、太肥、太乾通通會反胃
An burger的漢堡肉是我目前吃過最不油的
加上我最愛的起司真是絕配
漢堡也是比較Q,咀嚼後有一股麥香呢(也許有人會覺得偏硬呢)
而且我竟然很"優雅"的啃完漢堡,沒有吃的二二六六
也沒有東落西掉的,所有的配料跟漢堡一直是"天人合一"的境界~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配角”薯條”就遜掉了,不夠熱又太鹹
還好有HEINZ的蕃茄醬給他加一點分,算及格邊緣


最後就請大嘴王徐小山為大家表演一口吃漢堡絕招 好吃!!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