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寒冷卻有著陽光的冬日
空氣清新.花兒綻放.搖曳生姿


我幼時就罹患了色彩迷幻症
看見同學有雄獅36色彩色筆,我只有小天使12色,心裡好生羡慕
上帝創造了彩色的世界真是對人類的恩賜

所以~~今天來賞花,我超超超開心的
美不勝收,心花怒放,彷彿是在花間飛舞的蝴蝶,徜徉在大地的懷抱……(抱歉我又花癡了)


晴朗的假日,大安森林公園隨處是閒適愜意散步的人
或坐、或臥,孩童奔跑嘻戲
攝影玩家專心的捕捉花景、水鳥
公園好像真得有一種能量,把不好的、負面的情緒都吸走
留在身體與心裡的是一種的正面力量的舒暢

今年的主題是:ㄋㄧㄡˊ轉吧!大地
展期從12/21-1/18止
規劃了十九個主題區
雖然已經過了三個禮拜,還好花景仍是很整齊,維護的很好
沒有出現N年前彰化溪洲花博會慘不忍暏的景況

這張照片是要看這片花海,我好愛阿,淺粉、桃紅、白,我差點想躺下去(我想回到大地的懷抱阿~)


今年的主題當然是中國生肖「牛老大」囉
百分之七十的造景都是以牛為發想創意

這是「七彩、五福、魔法牛」


紅牛!!我今年一定衝衝衝!!!


綠體拼圖~玫瑰花牆


色藝舞人生,這個應該是Queen  哈


我們何其幸福能看見、能聽見這花花彩色世界的美妙!! 


謝謝徐小山陪我來看花,又沒有罵我剪頭髮♥♥
太棒了!!真是悠閒的假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倩兒 的頭像
    小倩兒

    小倩兒生活日記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