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

這是難忘的日子

 

昨晚謝謝你們的陪伴

熱鬧又溫暖

歡愉又暢快

因為你們.滿天星空燦爛

因為你們,每次的聚會才如此有趣

相識已多年,昨晚好像又見到大家不同的一面

也許這就是面對知已好友才有的真性情

在豪邁的餐廳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唱歌

笑談間的快意,晚風吹來都讓人微醺

Live band演唱「Always」時真令人熱淚盈眶

一群難能可貴的好朋友是我擁有最可貴的「beautiful love

面對生活,總有些難題

但朋友每個擁抱都包含無限的鼓勵與祝福

有時覺得自己擁有不多,其實我是富有的,我們都是富有的!

 

一定要跟加妹說聲謝謝

好棒的餐廳

雖然「下橋 五百公尺 」跟 五公里 讓大家咬牙切齒

他總是這樣替每次聚會揭開熱鬧的序幕

而且把酒當開水一樣牛飲

信傑竟然出乎意料的在六點半就提早在餐廳等候大家

馨予~呼答啦~飽到一個極限

豁出去的小G海鮮海尼根通通來,所以苦了巧羽要開車

像風一樣的男子~崇宇還是騎著野狼到新莊

同是壽星的雅晴永遠這麼感性貼心

老是嚷嚷喝酒的QQ今晚終於ㄇㄤ了

還有不克前來的好姐妹小豬小詩傳來百分百祝福簡訊

當然還有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他

我們小情侶昨晚也夠糗的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噗!!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難忘的

 

這真是難忘的日子

 

揮別我的二十七歲生日後

回到山中的家

弟弟在院子裡抽著煙

告訴我:妞妞心臟衰竭離開了

眼淚決了堤,撲漱而下不能自己

她遇到了善良的嫂嫂

結束了流浪狗生涯

在我們家當了多年的快樂老狗

雖然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只是捨不得

只是重情

像家人、是神犬、會撒嬌的小女兒

是永遠最寵愛的妞妞

有一篇文章寫:「他或許是你生活著的一小部份,但是你卻是他生命裡的全部

每一天、每一秒,她都在」

我知道.她一直都在

 

再見.愛犬妞妞

 

--------

難忘的

 

極開心又極傷心的日子

 

by  always 倩 2007/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