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美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是要看心情看胃口看天氣的
被推到翻掉的Goodday竟然不是我的菜 囧rz

星期天到東區去吃早餐(其實是下午了)
原本只是想去茉莉漢堡買個奶昔+三明治
沒想到人多天氣超熱又找不到停車位(該不會是斜對角的Dazzling cafe2的人龍漫延過來的吧)
一整個失去耐心只好轉戰Goodday

以前經過了好多次,可愛的大薑餅人一直再召喚著我~ ~



但是一進門就小小被雷到了,比我想像滄桑許多(也許是因為開了好多年吧....)
明明一樓就還有空桌,但服務生就硬要我們坐到空氣不太好的地下室
OK~我們一向是客隨主便

再來呢~原來是要自己到櫃台點餐~好~也OK
接著呢自己要去取餐具~好~也OK,但是空空的刀插盒,請了服務生補也沒有動作
只好自己樓上樓下跑,到櫃台問小姐才拿了二副給我
直到我們用完餐離開,那二盒讓客人自取刀插盒依舊空空如也

這是我點的莎莎香腸堡,薯條沾墨式莎莎醬還蠻好吃的,但香腸就一般般了.....




接下來是等待了....等到所有比我們慢點餐的客人餐都來了,我們還少了一個餐沒來...
中間先上了巧克力奶昔,過了一會兒,徐某拿起我的可樂喝
我心裡一驚,大事不妙,酷愛巧克力奶昔的徐某怎麼了??
我趕緊啜了一口,果然被雷到了,過於濃稠,過於溫熱,過於黏膩
總之,最後就把這杯120元默默的推到角落去了



終於,表情一直像是Bad day的服務生,把嗆辣牛肉堡端上桌了
比起過去吃過的漢堡,這個漢堡好像也沒多吸引人
此時我們已經食之無味,用最快最大口的方式嗑完,然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離開這家店了



總之,對於食物的感覺是很主觀的,大家大推的,我竟然被雷到
有時食物味道普普,但服務生的態度活潑熱情又親切大加分,我還是會選擇再次光臨
有時食物超然美味,但店家跩個二五八萬,要吃不吃隨便你,我還是會繼續買單
但是食物不怎樣,環境服務也一般般,原本的Good day還被弄成 Bad day,那這家店就是跟我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