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聚的十人幫生日會了,911,壽星崇宇公務繁忙不克前來
我們自個兒還是風塵僕僕的趕赴了武林中頗富盛名「北海岸牛排恩仇錄」之美國德州老孫的"邊界驛站"牛排店
三芝這兩家牛排店的江湖恩怨情仇的確精采,有興趣的自行估狗一下

我們是造訪美國德州老孫所開設的"邊界驛站"
我一直以為是牛仔又粗獷的風格,但店內的裝潢比我想像中精緻些
用餐時刻,店內是滿滿的人潮,店外則是長長的人龍
大堆人馬這在暗摸摸的淡金公路上大啃牛排,也算是一種奇景吧~



這是我們十二人的大桌,蠻舒適的


在一陣胡亂點餐後,餐點就像光速般送上桌了~超快
第一道是"香辣雞翅"
使用三節大雞翅,份量夠、酥酥酸酸辣辣,令人吮指回味阿~
我個人非常推薦喔~


墨西哥玉米餅,這道餐在空檔時一口接一口,倒也是一道風味小點~
中間的墨西哥辣椒可是挺帶勁的唷~


起司薯條~熱呼呼的薯條沾著濃郁的起司醬,酥脆的口感,真得停不下來呢
馬鈴薯是我的大愛阿

中間那一大盆是單點的”醺雞凱撒沙拉”下面滿滿的生菜都快炸開了
旁邊二小盤是普通的附餐沙拉跟普通的附餐奶油餐包(強調很普通)

主餐之一"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這道牛排大家評價都非常高,淡淡炭烤味牛肉非常的鮮嫩,
搭配薯泥及泡菜還有墨西哥紅辣椒豆醬真是非常對味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女性口味

鏘~鏘~鏘~傳說中比臉大的40oz "美國頂極沙朗牛排"上桌了
鏘~鏘~鏘~也沒想像中大嘛,可能今天我們人太多,一點都感覺不到40oz的威脅性
服務生推薦的五分熟,帶筋又帶血,大家有點失望呢
總之,下次若是沒有五個人以上一起來,我想從此是不會再點這道餐了




這是最後一道主餐"炭烤豬肋排"
這是由來自法國的游游情侶檔所點的
法國人都是九點出現在餐廳吃晚餐的,所以我們趕在廚房熄火前加點這道餐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不好吃就要問法國人游游了

還有一個美式招牌大漢堡,真得很大
二個小情侶來吃肯定撐死



最後來了一道甜點"熱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濃濃的肉桂香加上蘋果熱餡混著冰冰香草冰淇淋...好..好...好甜阿(本人對甜點毫無鑑賞能力)



這一頓餐下來,談笑風聲好不愉快,用餐環境算是蠻乾淨舒適
但我一走出店門,還是覺得很跳tone,暗摸摸的淡金公路上,突兀的出現一間人聲鼎沸的牛排店
真有點像是武林中的龍門客棧呢

PS.飢餓來的比想像快,在半夜一點回到家後,我又忍不住啃了一條法國麵包,看來40oz沒有餵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