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又從年後忙到現在,工作一整在ㄉㄧㄡˇ猴個什麼勁
Bz到本人的珊拾系列至今難產
原本有滿腔熱血、滿腹感言,卻又因日復一日家事國事天下事的摧殘之下
動人肺腑痛定思過的感言已生不出來,徒留幾篇珊拾大壽小記事聊以紀念之....

我跟麻吉冬瓜約好,每年我們生日互相要找對方吃飯
給對方看看,也看看對方,維持著一種安心永恆的感覺
而且還要繼續保持我們十多年來的老派傳統~寫卡片給對方
我們總是就近新店公館找一家簡餐、咖啡店,而且還常會吃到超難吃的餐點
吃飯不是重點,重點就是update自己週遭所有人事物的最新進展

今晚約在公館新生南路上的L'amour咖啡館,簡單溫馨的一家店
巧克力牛奶拉花很漂亮,培根、牛肉三角吐司可口,甜點蛋糕評價頗高
這樣一個套餐才150元,真是經濟實惠捏~


珊拾大壽的第一塊蛋糕,是這個陪伴我長長歲月好捧友的祝賀
從女孩到女人,從青澀到成熟,悠悠時光中有那麼多情感與故事
雖然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抱著電話暢談到深夜
雖然我們不再像從前一樣說約就約出來
雖然我們早以各自在不同的生活轉軸中公轉自轉著
雖然孬種瓜與無情倩現在不再連篇大道理與滿腹小知識了
雖然我們我10週年琉球之旅沒有成行轉眼15週年已到
雖然我們約好的25歲的夢想也沒成真卻一眨眼又到30歲

但是我總是在心裡謝謝林佩佩冬瓜瑩妳的陪伴
那些無法說出口的故事與過程總是有的妳的支持
珊拾的我,有很相愛的男朋友也有很相愛的女朋友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