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in a diary

2/28
元宵節in平溪
有驚無險完成放天燈活動
YA~希望週休都是這樣風和日麗的Good day阿


2/27
又去吃了烤肉跟火鍋吃到飽
徐某撐著肚皮走出店門時淡淡的說了:最近不要吃那麼好了...


2/26
又是好樂迪相聚歡
無酒不歡


2/25
學校開學了
我們也開始忙了
響不停的電話唷


2/24
辦公室的氣氛真是令人尷尬
交接?
看來每個人對交接的定義是不同的


2/23
最近老被逗得咯咯笑不停
我很開心
你的真心


2/22
九天年假結束了
開工上班第一天
總是有許多挑戰、有許多磨合
這才是精采的人蔘阿~
加油~曾小倩


2/21
行天宮裊裊香煙~
每一柱香都是人們心中的期盼期望
希望恩主公也聽到我的心聲~心安平安
我愛的人,愛的我的人都身體健康,生活順利


2/20
睡到下午三點的我...
聽到沒有雨聲
實在有點生氣
賣鬧囉~星期六了耶...
下了五天終於停雨了
但素~假期也接近尾聲了
有點不甘心,所以硬是玩到凌晨三點才回家


2/19
對於公車上讓位給我座的這件事
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是有胖一點但不像懷孕
四肢是笨拙點但還不致於肢障
有點白目但還看得見
難不成......是被他看出來我腦殘嗎?
這也被他看出來,厚....


2/18
這麼冷清的電影院裡,竟然讓我看到xxx
各位同事們,開工後我又有八卦可以跟你綿梭了


2/17
跟文君、馨予、加妹出門去
加妹又阿莎力的當場買了新外套
看他買東西,我們都會好爽喔
好開心,最愛十人幫啦


2/16
從過年前一個星期就開始沒睡飽
年假剩一半了
看來也是不停的下雨
行程全泡湯
那就開始好好補眠睡大頭覺吧


2/15
艋舺不錯看
可以再台一點更好
我沒有看過誰留浪子頭比鳳小岳(李志龍)更好看
馬如龍(Geta)大哥氣勢也是一等一
最有真正兄弟味道就是王識賢啦(文謙)
阮經天(和尚)的實力最強情緒最豐富
如果他來當老大不得了阿~又帥又有個性
不過總歸一句話~歹路不湯行~


2/14
陽光普照的年初一,好彩頭
拜年拜年!!恭喜恭喜!
Q比一次拿到五隻真嗨
星聚點KTV歡唱還真不賴


2/13
除夕夜夜ya  過年了~
感恩這一年又是圓滿又幸福的可以坐在一起吃年夜飯
家裡的圓飯桌,承載的不只是豐盛的菜餚
更是每個家人對家庭深厚無比感情的象徵
一個社會的核心價值就是家庭的力量
期許虎年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心安平安
感恩一切,感恩此刻無比平靜喜悅的除夕夜
祝大家新年快樂


2/12
辦公室裡好冷清
我都快坐不住,一顆心就想放假
小年夜好樂迪生日歡唱真happy
只是威士忌+綠茶真得不是我的酒


2/11
休了半天特休跟老娘去ㄙㄞ ˇ ㄍㄟ
南門市場是爆動了嗎 
像個大烘爐一樣熱
快車跟金龍好像是不用錢一樣
大家拼命搶
大家真的要體恤媽媽
準備過年的東西真得很累人
大包小包超極重也超傷荷包
二顆牛腱肉就要八百大洋耶~


2/10
士林夜市沒逛完
真是殘念
我也想買新衣服啊~


2/9
實在不應該,今天上班沒出貨,卻跟人家網拍下貨
OPI的指甲油明天應該就送到了吧 呵呵


2/8
領年終了...
知足常樂唄~
聖嚴證嚴星雲等大師如是開示!!

陽光普照,我還穿毛襪高領
拜託!!氣象局可不可以準一點???

崑哥送我們小禮物
竟還是抽到「園藝大師」鳴~我不愛這味啦~


2/7
我喜歡我們家老派的傳統~大掃除
湯ㄚ門都要拔下來刷的亮晶晶
還要跑家樂福跟菜市場
還要送洗衣服跟曬綿被
要過年了~金無瑩~


2/6
星期六補班真是折磨人的一天
上半天在逛網路、拍拍立得、折汽球
下半天受不了就請特休
晚上開心的聚餐~十人幫1、2月生日會
詩詩來了,也下雨了
吃了很妙的「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數年之內,本人應該是不會再踏入此店

正式的把我的孩子LX3過繼給加妹
加妹你要好好的照顧、教養這個孩子喔~

你一定不知道,不管過多久
一提到,我還是會淚流....


2/5
中午跟小萍黑美人殺到城中市場
老闆變了,從280漲成420
呃~路邊攤都漲了,薪水沒漲
半夜把市政廳最後三集一次K完,實在太過癮了


2/4
部門聚餐訂了西門鍋 大 爺
不僅服務變差,食物也low掉
唉~又一家麻辣鍋從名單裡劃掉 


2/3
喝!!我老娘包了數百顆珠蔥水餃
家裡沒東西吃時就靠它了


2/2
跟徐某人大吵一架後又約吃飯
雞腿飯真是促進感情活絡的好物阿
是黯然銷魂雞腿飯
吃完飯去買西裝褲,徐某人從29腰晉升32腰
食言而肥的大塊呆,你再胖阿~


2/1
吃完尾牙後第一天上班
逢人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抽中什麼?」
這是每年上演的對話
這次我摃龜,迷關係迷關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