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在下我服務於本公司數年之間
每一年的尾牙都是不同風格不同路線,每一年的氣氛都是迥然不同
這都是因為~~每一年大老闆都是不同人啊.....呵呵

今年尾牙盛大舉辦,中午就移師內湖水立方時尚館
這兒就是傳說中所謂的會員制私人俱樂部~~
小的我要不是今兒個有幸,以我的年薪大概是連門口都進不來的
內部走的是典雅的上海風情,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
招待所、餐廳、泳池、spa、羽球室、壁球室、瑜伽室、健身房....

說了這麼多,我可是一個都沒時間去體驗
因為敝人在下我,不自量力的去參加了羽球男女雙打賽
傻呼呼的我,以為只有四隊參加,大家打躬作揖做做樣子,各打一場即可結束
原來是一場誤會,大家使渾身解數,每一場還是三戰二勝制
不自量力的我,拖累傳說中校隊出身的阿郎
我們一路苦戰,一路被慘電,大約打了八局、十局吧~
竟還掙得第二名~哇~~灑花~灑花~
請問裁判:第二名獎金是多少呢?
拍謝呢~經費有限,只有冠軍有獎金耶~
這真是晴天霹靂的第二名阿

(後記:星期六日我足足躺了二天,四肢跟二瓣卡撐好像被肢解一樣痛)
  



今年太上皇一句話,可折騰了我們底下一干人馬
尾牙這等大事,不來彩衣娛親一番,怎可以
打單出貨之餘,還要團練舞步
搭車空檔之時,還要勤聽歌曲
我們這文化書香產業,怎也走電子金融業尾牙風呢?~

想當初一聽有表演節目,還以為是阿妹、Jolin來熱唱
結果是本公司員工提著膽硬著頭皮粉墨登場

我們部門全體總動員,一個也別想逃
原本只想隨便筆劃一下,交差了事
節目內容每次排每次改,尺度愈改愈大,殺很大,玩很大
最後呈現脫序的「你是我的花朵之外傳
辛苦了五個大男人,忘記他們的職位、拋棄他們的自尊、博命演出阿~
還好付出是有代價的,最佳表演獎手到擒來,明天我們才有基金可以吃鍋大爺阿~~

本檔犧牲最大的就是~大金金~
未徵得崑哥的同意,我就直接放上部落格來,不知道明天我是不是要去跑流程了,哈哈
人家我已經很含蓄只放了這張還沒變裝過的照片
嘖嘖嘖~這張只有戴假髮,崑哥就風情萬種了
我們一干女子全都輸了~




吃尾牙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當然就是抽獎這件大事了
過年能不能加菜,就看這一夜了
今年最大獎由小萍姐抱回,她今年也是最佳員工唷~是超極Luck星
叫到號碼時,我們全都跳起來了,還抱在一起尖叫~實在是太嗨了~




史上最長的尾牙,從下午二點到晚上十一點終於結束了~幾家歡樂幾家愁
如果可以的話,明年我還是希望單純吃吃飯,口以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