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特別跑去華山1914
買了一個神秘禮物(下回分曉)

天氣難得晴朗,這園區又這麼富有生活美學、創意文化
真是頗適合本人文青的風格,不知不覺就在草地上玩耍起來
感冒一直沒完全好,趁著天晴氣爽,我得好好活絡一下筋骨
隨隨便便這麼一跳,簡直是要飛上青天去柳
我的跳高天份實在太晚被發掘了
這麼難得一見的奇材,不去參加奧運真得金嘸菜
人家我可是跳到半空中還撥了個頭髮,挖了鼻孔,比了Ya拍手叫好之後才回到地面說



亞利安那星球派飛碟來接我回企,想把我吸走柳~
但素人家還想在地球玩耍耶~



跳高練完身體後,閒閒沒事去逛了屈臣氏(約會遇到瓶頸了說,閒到逛7x4來打發時間)
這一區大紅大綠的玩偶提醒了我們
蝦米~已經12月柳~
轉眼間聖誕節、跨年又來了嚕



我個人對鹿角一向情有獨鐘(難道是因為鹿茸壯陽的關係嗎?【羞】)
還記得遙遠的N年前在已經倒閉的Hard rock過X'mas趴時
大家都載了也是7X4買的麋鹿角,那天真、那可愛真是令人懷念阿




不過載聖誕帽一向都是最蠢的,看我這臉,連店員也跑來青我,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再玩下去了,哈哈




總之,最近過著很渾噩又頗瞎的生活
年底,總是很BZ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