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晴朗的冬陽,我在華山1914玩耍
滾來滾去、跳來跳去
今天愛兔協會辦活動
當然有許多愛兔人士共襄盛舉
各路人馬帶著自己心愛的巨大的兔子出來溜達(根本是狗吧!!)

愛兔人士與愛鼠人士在我心目中
一直是另類的愛心小天使
(迷辦法,我這個凡夫俗子,覺得養狗之外的寵物實在都很屌)

正當我徜徉於溫暖的冬陽之中
少女小躍步於這片草坪上時
遠方有一道光~
那一道光好刺眼阿~阿~阿~阿
逼得我不敢直視他
又忍不住看一窺究竟






































各位捧油~
愛自意喔~
愛兔兔之餘也要愛屁屁喔
愛屁屁之餘也要愛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