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一如往年的.在秋末冬初又染上了風寒 
這次的病因始肇於前兩個星期office搬家
一定會有人問:你們公司搬家,為何你們會很累阿???
殊不知本公司一向是以鍛鍊員工身心為主,以勞其員工筋骨輔
徹徹底底的「使用」員工的任何可利用的價值
不可考的當年從XX路搬到民生東路時,員工自己搬的
當年的當年從民生東路搬到忠孝西路11樓時,員工自己搬的
我已在的當年從忠孝西路11樓搬到地下三樓B3時,員工自己搬的
今年從忠孝西路的地下三樓B3再搬回忠孝西路11樓,仍然是員工自己搬的
本公司員工在職中都已培養第二專長《搬家》,以後換跑道都可以去搬家公司上班了


雖然脫離可怕地下室B3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終於可以不用跟停車場、垃圾場為鄰
終於可以擺脫小灰跟小強同居的惡夢
但是一間公司搬家的過程真的也是惡夢一場

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超人用
搬開那些佈滿老鼠屎的鐵櫃,黏在牆角的小灰屍體
遍揚的塵埃,我被夾傷的大拇指,隔天抬不起來的手臂
同志阿~這些年我們是怎麼熬過的阿??

搬完家的當晚,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殺去看晚場的2012
接著嗑了一客Cold stone,這無疑是給我最後致命的一擊
從此,君王不早朝,哦~不是啦,是我就一病不起了~
看這病容,嘖嘖嘖~平日囂張的氣燄哪去了?
這憔悴的模樣大家應該會有一絲絲同情我了吧?
母老虎也會變病貓






連看了三次醫生,連吃了九天藥
猛烈的咳嗽比H1N1還強
胸腔、腹腔劇烈的疼痛,還一度以為盲腸炎咧
每天坐捷運是我與病魔對抗的時間
安靜無比的車廂內,只有我一人不停劇烈的咳嗽著
漲紅的臉,憋出淚的眼~應該全車廂的人都鄙棄我吧

對於支氣管本來就過敏的我來說~鳴~感冒真得好痛苦阿

最後奉勸各位捧油們~天冷了~記得多加件衣
因為「咳嗽是個病,咳起來要人命」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