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內心深處有一個很想要買的東西
這個慾望清單默默的存在了七、八年之久
第一次看到是大學時我的好捧油小豬拿出來~
週遭的女孩兒們都發出了驚呼~哇~是拍立得耶~

對於FUJIFILM的拍立得,問十個女孩有七個會喜歡
但大家通常是默默的喜歡,像我就是默默的心儀了七八年
通常它不會是存在購物清單的第一順位,大約是在第30名左右
但多年以來我卻我一直無法劃掉它

今年暑假出了十週年紀念Kitty款,我跟QQ把心一橫決定在某個星期五請假殺去博愛路下手一人買一台
可惜天有不測風雲,又因為鐵三角合體召喚了莫拉克颱風,假沒請成,買拍立得的慾望又隨之消滅

一路忙翻的業務季,加班又加班的八九十月
十月底我得到業務大哥們的一個意外小獎勵
我決定要買這個我想望了七八年遲遲沒有下手的禮物


開箱囉~超興奮



決定要下手時,又在機型之間猶豫了
純白紀念款純白Kitty紀念款一模一樣只差了右上角的kitty圖案
就這個小小的無嘴貓硬生生貴了五佰大洋
其實我也沒那麼喜歡kitty阿~
巴特~最後我還是失心瘋的選了虛榮的無嘴貓



有了拍立得之後就開始踏上了荷包失血之路了
拍立得貴不是貴在相機,消耗最大是底片
每拍一張就是二個銅板匡啷不見(小豬人真得好好,以前幫大家拍超多張的)
而且我又去網拍買了小包包、塑膠套、專用筆,一整個沒完沒了阿~

不過還是超喜歡這種立即顯影的感覺
數位相機、手機擁有的是科技感
傳統底片卻有一種珍惜的感情
有一種瞬間紀念的價值 (總之因為我喜歡所以我有這麼多理由,哈!)





各位捧油們~
下次見面我們再一起留下一瞬間的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