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
打開衣櫃,沒有陽光的味道
拉出了十五條長褲、兩件裙子、N件上衣裝進袋子裡準備回收
擦了五雙鞋,手洗了二十件衣服,打死了三隻蚊子
抹乾淨了地板、書櫃、頭床櫃
某種程度上我有潔癖,一種追求清理的、之於環境整潔或心靈淨空的釋放

整個下了午
我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生命不會是一直很順利
生活也沒有這麼令人難過

只是我少了火種
燃起火花的火種
沒有燎原的星星之火
我沒有動力起身奔跑

現在的我
竟然覺得
能吃就是福
能睡就是福

所以
我倒了一瓶啤酒在可樂曲線杯裡剛好9分5滿
喝光了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