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要進入秋天了,涼涼暖暖又有微風的秋陽時節是我最愛的季節
所以最近這二個星期週休都很積極的要走出戶外
星期六晚上我跟徐某人說:「如果明天睡超過中午12點,我們就不要見面在家休息好了」
星期天一大早6點24分,我的手機就響了,徐某人更甚於上星期的極端
(看吧~我就知道,徐某人真得很想跟我約會)

今天我們決定要去騎卡達車
我拖著因為沒睡飽太早起而拉肚子孱弱的身軀~豪氣的說:「喝~老娘今天要從新店騎到關渡!!」



有鑑於上次騎到關渡去,我的小屁屁太痛差點裂開
這次我們在碧潭站租了一種舊式的捷安特舒適型卡達車
有多舒適呢?他竟然有靠背,重點是他的坐墊,尺寸大的離奇
應該是跟包大人一樣大吧!!

到大稻埕站休息時,管理人員還一整個很驚豔這種舊車型,一直遊說我們把這唯二的兩台留在他們站裡

所以我竟然不費吹灰之力,一路樂活慢騎到關渡
我的小屁屁,我的大腿小腿完全沒有絲毫酸痛的感覺
一路上綠油油河濱公園、白鷺鷥飛翔、壘球網球競賽、風箏遨翔....這才是樂活嘛!!
我不喜歡下坡又下坡,就讓我一直在平路上慢慢騎吧(真是沒志氣的傢伙啊~
(這也是我至今不買卡達車的原因,新烏路上有平路嗎??)

不過我一度太慢,慢到跑步都能超越我的速度,殊不知徐某人正在後頭接受烈日的酷曬

終於我們花了三個小時,慢慢的騎到了關渡
滿臉通紅,頭髮凌亂 YA~ 今天有運動到喔~



接著我們就從關渡吹著冷氣坐捷運準備回新店啦~


但是此時場景突然來到與龍共舞
十三姨問龍家俊:「有沒有總覺刺刺的阿?」「有沒有總覺熱熱的阿?」


徐某人跳出來說:「我有!我有」




































































我們低頭一看,好像怪怪的~這皮膚怎麼好像有點紅紅的
媽阿~翻開T恤跟短褲一比~也太誇張了吧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嫉妒徐某人擁有比我還要白皙的皮膚
我是實實在在的「黃種人」,這他這個印尼人皮膚卻莫名奇妙的白、頭髮莫名奇妙的直
今天我戴帽子口罩穿長褲長袖還擦了無敵的安耐曬
但我只有幫徐某人塗了鼻樑一道防曬
終於我得逞了,徐某人阿~徐某人~經過三小時,你這隻白斬雞變烤雞了厚~



加油~加油~
繼續曬你才會變陽光男孩阿~ 
(話說~明天徐某人應該會開始脫皮,這樣也好啦,看能不能順便脫胎換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