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個星期去上班成了我生活中最痛苦的事 
響不停的電話聲、瑣碎的雜事
急促的手機、催趕的進度
交辦的紙條、往來的mail
白目的學生與自大的老師
不停的出包又莫明的客訴
以及一些永遠無能為力的狀況
總之就是一個Bz的爆炸包

每年的九月都是難熬的一個月
又一年的循環....
還有半個月...曾小倩..Go ahead~

=============================================

最近變得好宅,而且很怕熱((我以前真得耐熱,這種天氣連電風扇都可以不吹耶~)
除了這星期跟十人幫聚餐之外
連續三個星期宅在家裡昏睡
完全不想動,生怕一動就流汗
不過我也是有努力在創造宅經濟
電視購物買了一組床包寢具組
是粉浪漫的小玫瑰花,一整個讓我睡得比較愉快(心理作用)
奇摩購物特惠價買了三雙娃娃鞋,好爽
還有網拍標了五件T恤
五公斤上我身之後,今夏完全不敢以無袖見人
只好補一些T恤的貨 哈哈
總之,在家裡手指也沒閒著啦

=============================================

光明街美而美老板娘在某上班日遇到我大嫂
她老人家竟然問起了我
「阿妳那鍋小姑怎麼這麼久沒來啦?...素不素...」   (# ̄▽ ̄#)
人與人之間的情份就是這麼奇妙~
生活中總是串連著很多的聯繫
你會記住某些人,你會問候他,你會給他一個微笑

想當年我跟徐某人熱戀時
每個星期六日一大早就會去那家早餐店報到
然後展開一天的約會行程,排的滿滿滿
漸漸的從第一年的八點、九點
到第二年的十點、十一點
來到第三年的十二點....老板娘鐵板都洗了,我們才衝進去說要吃早餐
最後現在我們睡到二點...好一陣子沒去報到了
雖然我們只有星期六或日會去
但是老板娘卻記得我們
記得我喜歡吃的超極大拼盤
記得徐某人漢堡蛋不要加番茄
還會偷偷問我大嫂我怎麼還沒要結婚
一整個替我們心急阿 哈哈

所以上個星期六
在早上六點四十七分
徐某人竟然Call我起床(也太極端了吧,六點四十七耶....我....)
老板娘一整個很嗨又熱情
看來她有稍稍放心,我們確實還在一起  

=================================================

閒晃到西門町
徐某人想看絕命終結站4
但PTT上的鄉民一片負評
我就一直碎嘴要看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最後只花了一張票錢又坐了情人沙發座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我最愛這種愛情喜劇片
雖然老梗而且用膝蓋也想得出來劇情發展
So  What?
輕鬆又愉快



最後遇到青峰在拍MV



實在也是挺囧的
現場沒有音樂
但是他要無聲的唱出嘴型
還要無視於我們這些側拍的路人甲乙丙
看過他本人
我更可以確信,加妹一定可以跟他當好朋友

===============================================

以上生活小雜記

想記的很多
忘記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