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們正正當當、爽爽快快的放了五一勞動節
不用再什麼補休、調休、移到哪一天去休
這完全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

我就是要跟百萬勞工同一天休假,這樣才有被尊重的感覺阿
你共 對嘸對阿~


一早跟我的山友QQ約在永寧捷運站坐接駁車抵達「土城桐花節」會場
太陽燦爛,熱力逼人,人潮洶湧

我開始懷疑,今天我是來爬山的還是來賞花的
跟著人龍爬上爬下,蹺來蹺去,動線爆爛
所見之處,人比花多,
傳說中~遍佈滿地的五月雪油桐花咧??(一切果真只在傳中說)
明明新烏路就比較多
好吧~自我安慰,這是我為一連串爬山活動的熱身而以

各位鄉親阿,不要忘了,我們接來的草嶺古道+福隆便當喔
以及有生之年的終極目標3952阿~~

爬山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吃便當
不到11點,阿公阿嬤團已經佔據涼亭跟空地早早拿出便當
沿途所見還有涼麵、飯團、麵包、水果
我跟QQ已經雙唇發白、氣喘噓噓
卻只有半罐的御茶團
真是慘無人道的折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