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美食節目介紹了一家老店新裝的豆漿店~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
二月份的商業週刊也以創新改造為主題寫了二頁介紹阜杭豆漿
上個星期來自苗栗的陳氏夫妻也轉寄了email上的食記來給我瞧瞧
但我一聽到早上八點半就會賣光光的盛況讓我怯步
因為假日7點起床對敝人在下我真是一大折磨的事呢~ ~

昨天同事賴小穎與Arick突然問了大家「你們明天要吃早餐嗎?華山市場有一家....」
他們兩個一早要噴去華山市場為大家謀福利呢
這下我可樂了,天外飛來的豆漿到手了


我點的是「豆漿+厚燒餅夾蛋」 NT20+NT35=NT55
也不便宜耶,一套早餐要55元呢





豆漿一般般,沒什麼特別,不難喝就是了
不過小萍姐喝的是清漿(不加糖),她說清漿很不賴

厚燒餅夾蛋則有一股炭烤味,麵皮超有嚼勁,愈嚼愈香呢
不過老年人可能只能吃薄燒餅吧,厚燒餅有點費勁
吃了這一套早餐,到中午都還很飽呢~




商週裡寫著,華山市場是約有三十年歷史,是老舊沒落的市場
去年12月重新裝修營業後,現在變成亮麗的複和市場
市場裡的某銀樓老板說,沒整修前一天的來客量約是100人
整修過後每天進市場的來客量是1200人,成長了12倍之多

世界在變,時代在變,但傳統的好滋味不變
老店新裝再出發,乾淨明亮的環境肯定是讓更多的消費者願意走進來

我想我應該還是沒有辦法早起親自去店裡吃
希望我的好同事們,下次佛心來著時再幫我們帶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