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放那張經典「喇舌」照在網誌上
(看那吸盤,我就知道你被阿誠吃的死死)
害我一直遲遲無法下筆寫這篇生日會記聞

今天我們壽星戴起隱形眼鏡、身穿洋裝、足蹬長靴,精心描繪彩妝 
...嘖 嘖 嘖  活脫脫就是她自己口中的「公主」阿
 (公主我這樣說對嗎?呵)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東區的「哈魯邦.韓式炭水烤肉」
據說這家店是在韓流世界裡,哈韓網友指定推薦的名店阿
果真食材新鮮,服務良好,平均每15分鐘換一次網
加上飯後加贈北海道戀人明治冰淇淋,嗯~的錯不錯喔
想當然爾,食材在上桌後,馬上又以秒殺的速迅上網
加上人潮眾多,位子擁擠,老娘我也懶得拍了啦


祝QQ Happy Birethday  永遠青春可愛(今天再次見証你們寶寶貝貝合體後,我相信應該是永保青春的)
考試順利,感情安穩,貴人多多....數不盡的祝福to  my  friend


願天下有情人同這兩隻蝦 至死不渝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