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玲老師是我們的創系主任,也是我們大一的班導
歲月流轉,十年之間風雲幻測
新進的、畢業的、陌生的、熟悉的、離開的、留下的
總是有些關聯、有些痕跡一直存在著....

瓊玲老師在三民書局出版了個人第一本鄉土小說「美人尖」
在今年國際書展上舉辦簽書會
並且此書版稅全數捐贈梅山文教基金會
老師再另捐贈同額款項予梅山愛心行善會
感念故鄉,回饋鄉里 



恭喜老師、賀喜老師,晉升作家行列,活動圓滿
下次把大聲公換成麥克風就可以把對面的貴婦奈奈聲勢比下去啦!!
(哇我今天也看到奈奈本人)

此看到幾位數年未見的同學,輾轉又聽到誰誰誰的消息,還真得有被嚇到呢
大家各奔錢程阿~ ~ ~

-------------------------------------------------------------------------------

大塊文化的展區剛好遇到幾米在簽書
幾米的書我最喜歡是早期的月亮忘記了、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等等..這些都是完全滿版的作品
有色彩迷幻症的我,完全對滿版而調和的色彩著迷

簽到我們的時侯,幾米大概已經簽了幾百、上千本書了
但是他仍然非常謙和、有耐心的替我寫上「to 小倩」再簽名
而且很誠心的向我們祝福新年快樂~會不會太nice阿
我相信唯有真正敦厚溫柔的人才揮灑出這樣美麗的色彩


哈哈,簽名書到手


這是2008.9月出版的「躲進世界的角落」
也是整本全圖滿版的作品
每一句都像我的心情
每一幅都是我的想像
很簡單也很深刻

我說幾米的畫有治癒憂傷的能力,讓人快樂
可是我唸著唸著卻差點哭出來
也許是我的悲傷的淚要離開我身上

「我不記得從什麼時侯開始,我喜歡躲進世界的角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希望有一天你們會懂我的心!」

「當我憂愁煩惱的時侯,當我暴躁憤怒的時侯。」

「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侯,甚至當我快樂得不得了的時侯,」

「我都想換個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啊!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最頂端,我會比現在更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