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妹早我一天與家人下高雄,還幫我訂了高雄國軍英雄館
我得意洋洋的跟徐小山說,你放心,今晚我們不會被人家像盤子一樣卡了
我們可以住便宜近市區又不用花時間找旅舍
(在台南竟然有旅舍開雙人房5600大洋的價碼,你去搶好了)

歡樂的把車停好(還花了NT$150元)想說Check in好了即可前往西子灣欣賞美麗的夕陽
怎知,慘劇發生了,櫃台的先生把整個簿子翻遍,找不到我的名字
曾小姐,你登記的是31日 31日 31日阿~~
今天是30日阿~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最後在大立精品旁找到一家可怕的賓館,只好棲身一晚
(加妹這筆帳我們要怎麼算阿)

晚餐我們驅車前往旗津,完全沒塞車真是神助也
又是一間人山人海的萬三海產


幾近百桌的數量,整間餐廳地板油膩咕溜到一個極點,像是在冰上滑冰
每盤菜100~150元
可惜名過其實阿,印證一句話:出外人吃粗飽


距離我上次來高雄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這次沿途所見的美麗城市造景,真是令人驚喜
寬大筆直的馬路,整理亮麗的街燈、無限大的夢時代
劃過低空的飛機、繁華熱鬧的市區、嶄新寬廣的捷運
哇~好漂亮的城市,處處可見為世運暖身的標語與宣傳

我發現高雄很多東西都是台北的放大1.5倍
馬路都是四線道,捷運站也是一站比一站蓋的大
連捷運裡買票的螢幕也是20幾吋大 真是了不起 了不起

與未來高雄的媳婦文君、阿誠約在城市光廊碰面
我們彷彿有一種錯覺~咦 我們好像是在台北的西門町見面   哈哈 
(可惜沒有時間跟JESS小詩一起大會師)

我喜歡「城市光廊Urban Spotlight」這個名稱,有藝術的調性


輕柔的爵士樂與咖啡座的公園一隅


中央公園的大聖誕樹,哇~好姐妹我們竟然在高雄相會


再來就是夜的愛河
剛好遇到燈節即開幕,場景都布置好了呢
真是美極了 光光燦燦的
主題是牛年與世運寶寶(長得很像QOO)
可惜相機沒電了,真是扼腕,啥都拍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