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我不安於室的因子又在隱隱發作
這麼多天假不出去玩,我會生氣生氣生氣大爆炸阿
所以臨時起意,匆促決定
行動地圖,再次隨機應變,又完成一次美好的小旅行 一﹏一 
齁齁

第一站是大湖採草莓,老闆的私房草莓園,當然是又大又紅又貴


穿裙子+靴子來採草莓被譙到翻掉


採了二小箱,是不是鮮嫩欲滴阿,這二箱竟然要900元大洋~~~真得很高貴捏
還好是阿娘贊助,下午去外婆家要帶的單路


下午直奔雲林北港朝天宮拜拜
我們家每年正月一定要去朝天宮拜媽祖
有三百多年歷史沿革的媽祖娘娘很靈驗的
今天帶徐小山來見見這個人山人海、萬眾膜拜的大場面

接著再下四湖去看阿媽
爹跟娘自己也跑出去玩,所以我就順道先下來看阿媽,幫阿娘發紅包
還有帶上這二小箱的草莓,據說當晚表弟妹就嗑光了

離開雲林後,我們今晚要落腳的地方是台南
來了台南幾次,都沒有過夜
這次完全是衝著食尚玩家介紹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
我這麼愛ㄙㄟˇ夜市,怎麼能錯過呢
但是......我想過年期間全台所有的熱門夜市都發生了同樣「動彈不得」的慘劇
(據在羅東夜市及逢甲夜市的友人們也是回報同樣的情況)
我在入口的第一條路上,蹭蹭蹭了二十分鐘才好不容易到阿美芭樂攤前拿了包芭樂吃盤臭豆腐包了二個潤餅就被擠出來了
我的媽阿,實在太慘烈了,花園夜市~下次 下次再來搞定你


只好轉戰担仔麵啦
這是最近常常上節目訪談,也有去做國宴的精緻化「赤崁樓担仔麵」
是一位單親媽媽創業,店內員工也全是女性多是單親媽媽
湯頭蒜味偏重,麵條很有彈性,不是軟爛的
本想再吃另一家「洪芋頭担仔麵」,但一再鬼擋牆錯過這個店,好吧~下次跟花園夜市一起解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