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好多年的大年初一都去電影院報到
在台北若是下雨根本沒地方去,電影院是我的最愛
今年大嫂的小哥貢獻了二張免費的赤壁電影票~哇~整個大心
初一睡的飽飽,悠閒的化妝聽音樂,放假實在太爽了
赤壁比我想像中好看許多
那滂薄氣勢、那戰術陣形、那霸氣、那才氣、那柔情
以前唸三國演義書中畫面都栩栩如繪呢(只有趙雲不是我想像中的模樣,要白一點嘛)
周瑜跟小喬只過了八年的恩愛生活就被諸葛亮給氣死
孫策跟大喬只過了三年婚姻生活就被曹操給做掉
從此便是「銅雀春深鎖二喬」
想到志玲姐姐不能跟都督大人長廂廝守覺得好落寞阿
梁朝偉真是華人電影中的金字招牌
他的臉長得太正直,我覺得此片中瑜已勝亮了

在西門町還巧遇加妹跟陳嘉瑋,竟然還看同一廳
果然,出來跑的,總有一天要還
2009、1、1 淩晨1:11分
加妹載我們回新店在環快上被照了一開超速一千六百大洋
媽阿,這數字也太妙了2009111111
大過年的,只好擺一桌泰國菜彌補加妹囉
而且衝著一句是不是男人
我們又跑去外雙溪釣蝦,順便call馨予出來,不准她在家裡看韓劇了 囧
最後原本要以內湖的的來來豆漿做為完美的ending
卻忘了大年初一店家休息
突然被撩起的混漿癮害我從內湖回新店整路一直找豆漿店
可惜沒半家有開,愈吃不到就愈想吃阿,A害
洗完澡都淩晨四點了,老了,實在沒法熬夜,照起鏡子像妖怪

這一覺我初二睡到下午二點
太太太太舒暢了,真想天天自然醒
傍晚去看二輪片「魔獸戰場」+「猛男姦獄」
魔獸真是一部囧片,片名害我以為是異形片
結果內容是出現在類似中古歐洲的場景
因為一個高科技的外星人太空船墜毀
不小心把魔獸帶來這個中古歐洲
大家一起合力打怪,最後外星人決定不回飛碟了
從此外星人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囧rz
猛男姦獄則是一部低級笑點的片
勞勃許奈德老演這種片,他一定一直被誤認是個不正經的人 哈
笑點實在智障又自目但我怎麼都看得懂 哈哈
特勤沙龍裡的柔漢跟猛男姦獄裡的屎蛋是我近期裡覺得最低級的搞笑人物了

呼~看電影好快樂阿 滿足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的想像
下一部要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and葉問
聽說班傑明爆好看,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