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床(眼睛超腫)
因為明天大年初一貓熊「團團圓圓」就要公開亮相了
今天開放員工眷屬參觀
好唄~雖然我不是挺熱衷這活動
但老爸這麼「積極」的「邀請」我們去看貓熊,我們就來去給貓熊看

雖然只是眷屬團,但竟也排了15鐘(真不敢想像遊客要耗上一天才看到那短短三分鐘)
貓熊館裡頭的動線規劃是走12分鐘,但是經過團團圓圓的展示玻璃前大約只有三分鐘
而且會不停的被工作人員催促,以免影響後面動線
所以根本連一張照片都沒有辦法好好拍,更別想能跟貓熊合照啦



我原本以為貓熊是個懶惰的動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整天躺著不動只給人觀看
沒想到原來是個活潑好動,追趕跑跳精力充沛的動物
他倆不停的玩耍、相撲,百來斤的身軀還挺靈活的
這張拍的疵牙咧嘴,千萬不要忘記,他們是熊阿,可不是小貓


團團圓圓的屁股跟肚子好髒阿,我看都要變「灰熊」啦
哥還說,他倆在玩耍時還直接噴尿
一.一莫非,他們有尿失禁的問題??


可能我之前把貓熊想太糟了,想成跟無尾熊一樣整天睡覺無所事事
所以這兩個大傢伙這麼好玩,還挺我驚喜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