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大家都不陌生吧,市民大道旁道地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照例又是四五點出外覓食,才得以順利入席吃飯,用餐時間這家餐廳可都是高朋滿座
徐某到茶餐廳老喝不膩的凍阿華田,以及我的熱香滑絲襪奶茶,有點偏苦,我不是很愛


徐某點了招牌【餐蛋豬排飯】,雖然是中規中矩的,但熱呼呼的炸排骨配上雙蛋及港式火腿
徐某說比起在香港荃灣的那家可怕的叉燒飯好吃一百倍 哈哈


我點的當然是跟海鮮有關的【XO醬海鮮炒公仔麵】,海鮮配料給得大方,微微的辣度很可口
不過公仔麵每次吃到最後盤底時都會變好鹹,實在是敗筆


接下來是熱呼呼軟綿綿的【法蘭西多士】
Oh my God~中間還塗了花生醬,再沾點蜂蜜醬,舌頭都要融化惹


最後是【奶油波蘿包】,我的肚子都要炸開了,還上來一個大波蘿
還好有徐胖,當然這個包也是比荃灣那家不知名可怕餐廳裡的好上一百倍
(我想很難再有其他店可以打敗那家史上最難吃茶餐廳)



實在太開心了,秋天真是最棒的季節,涼涼清爽的天氣(不要下雨才喜歡)
心情開朗,食慾也是大開 
瞧~我笑的多開懷,又是一張得意的can天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