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這次非常有義氣的說:壽星最大配合壽星,壽宴移師新店,真是感動萬分捏
(一.一其實明明是加妹自己想吃德國香腸豬腳大餐的!!)

抱飲抱食是新店中央路小有名氣的一家餐廳
兩年前辰辰生日也在此辦生日pa,他的餐點之大非常適合大型聚會

餐點熱呼呼上桌,美味極了

吃完這一大盤,狠飽狠滿足,而且短時間之內不想再吃肉了


今晚天空下起來雨,但是心情還是好晴朗
珊拾人生雖然有沒偉大成就,雖然平平凡凡平平淡淡
但是每一天都認真而無愧的生活著
偶有不順與難關,總是自己給自己打氣,相信事情沒那麼慘
有時一些善意一個微笑,就會振奮精神然後感動的亂七八糟
謝謝你,每一個我身邊的你,我平淡無奇的生活裡,有你們的點綴與陪伴,快樂無比

徐小山對我愈來愈好,我們架愈吵愈少(大家沒戲可看應該有點失望吧)


有革命情感的QQ總是陪我聊跟我一起分享,我們三八阿花常常很搞笑


瘦的不成人形的超極好朋友加妹,沒必要為了見我一面而拼命瘦身吧?


還有假面超人6號~台灣阿誠,也是義氣相挺,三重殺到新店來


假面超人5號一點都不適合我,感覺好像阿拉拍婦人還是騎腳踏車怕曬傷的阿桑
(倒是樓上那一對小情侶一整個很有架勢)


蝦米款的交情才能指定自選禮物,就是這款啦!!
真在是太幸福又太不要臉了啦~ 蟹蟹!大家破費了,超喜歡的,每天都有擦香香喔~


假面超人之黃金鐵三角合體,今天珊拾行動成功 YA~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