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戰鬥服毛襪、毛帽、圍巾全備妥了
脂肪即將燃燒完畢,得趕緊補給熱量阿

前進台大牧場Mo Mo Paradise壽喜燒快活的大口嗑了幾盤肉
我快脹爆了,海鮮才是我的主力阿,肉類我真得不行
32腰的徐某人,今天應該競升為33腰了,恭喜阿~恭喜~




再次又來到電影院
這個年假,我竟然看了三檔院線片~實在是太可憐的台北人
左看右瞧,就挑了【狼嚎再起The Wolfman】
這號稱「經典重現」的片是怎麼了
怎麼這麼容易就讓人猜到下一步呢
演得最好的還是安東尼霍普金斯,他總有一種讓人震攝的威權,十足的變態
如果他是我爸,我應該一輩子不敢交男友,我怕腿會被他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