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下午行程是到大三巴牌坊及著名的手信街自由放風(這才是我想要的行程...)

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是澳門著名的名勝。
教堂在1637年完工(哇~距今有3百多年的歷史了耶~)
1835年聖保祿教堂失火,一發不可收拾,焚燒了兩個多小時,整幢教堂幾乎付諸一炬,
幸好教堂最珍貴的前壁仍能保存屹立,成為今日的大三巴牌坊

聖保祿教堂的建築,糅合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東方建築的風格而成,中西合壁、雕刻精細




不可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合照




我身後延伸下去的就是著名的手信街
短短百來公尺,十數家的餅店,光是試吃也能吃到飽呢
澳門的葡式建築,多是鵝黃、粉綠、粉紅等顏色,有一點種很乾淨的感覺呢



現烤出爐的葡式蛋塔,港幣6元,熱呼呼的有一種焦糖的奶香味
但是我們買的是導遊推薦的直送機場的安德魯蛋塔,一盒六個台幣250元...當然也是有被貴到




此時我發現一家涼茶店,看起來頗像老店,應該可以試試
沒想到涼茶竟是苦茶,我還以為是青草茶呢...
超苦但回甘

我這個觀光客硬是要在店門口拍一張
結果竟外發現.....唐姓藝人↓↓在我背後



結果唐治平就被完全不認識他的arick請來跟我們合照一張
他內心一定無限囧吧
他女友還先躲在對面藥局等我們拍完照離開才出來跟他會合呢




玫瑰堂,是1587年始建,教堂為供奉玫瑰聖母而建,屬於葡萄牙十七、十八世紀在東方流行並採用的建築風格。





大堂又稱主教座堂或大廟,歷史悠久。始建於1576年,最大特色是內裡裝嵌有富藝術性的顏色玻璃,
以及正面左右雙塔式建築物,建築富有西班牙宗教色彩,外形莊嚴純潔,內部精麗巧飾,
曾存有不少天主教遺物及古跡,舉凡澳門教會的大慶典,都在此舉行



時間很快的,又到了集合的時侯了
包袱款款要趕著要去機場
這三天二夜的澳門珠海員旅也算是個奇妙
奇妙的就是沒想到竟然現在還有這麼糟的行程、這麼low的安排
大家只能自我安慰,就當是同事之間出來聯絡感情
其他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囧oz


澳門再見了~2009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