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所有的開場白一樣......
很快的~他二歲了
從躺、翻、坐、爬、走、跑、跳我完全的見證了(怎麼講的好像人猿的進化史)
從天使蛻變成惡魔,又從惡魔反轉回天使,每天變來變去
又哭又叫又笑又跳,想揍他又想親親他 吼!
星期天幫小皇帝過生日(我們家這邊每天來賣菜的阿伯都會問我阿娘:啊你們家小皇帝今天沒有出來喔!)
選在中央新村的「抱飲抱食」


有十六人為我們小寶貝過生日,姑姑我二十幾歲才有這種行情,你說他寶不寶貝
這家店頗適合多人的聚會
因為上菜後,你會覺得自已在暴飲暴食

有點甜的南瓜湯


比臉盆還大的凱撒莎拉...這只是四人份喔....


家庭綜合大拼盤.德國香腸很香Q唷..有點傻眼,盤子比輪胎還大...


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有六、七種醬料可沾...媽阿,這二個木盤也太巨大了吧

雞肉起司香腸 QQQQ

起司蝦米餅的,不好吃


深受好評 香濃椰子餅(我自已取的啦)


還有二道菜 顧著吃沒拍到 ㄎㄎ
這家店的份量如果是二個人來吃,還真不知道怎麼點菜呢...

酒足飯飽後 鏘~鏘~鏘~
就是Cake time


小寶貝,為啥你今天都不看鏡頭阿 給小孩拍照真的很難


小寶貝你二歲啦,要快快說話 ,乖乖長大,happy  birsthday  老話一句,長大了也要孝順姑姑阿


----------------------------------------------------------------------------------------------------------------------
同場加映~
寶貝辰辰滿週歲Pa~古拉爵

看看一年前的北鼻,也差太多了吧 那桃花眼有日漸變大的趨勢)
小孩真得是天天在變

這造型有點像小木偶,噗!!小阿呆 被我們強迫用很多道具!




我一定要再次強調~辰辰你「人生中第一台車」是姑姑送的,姑姑「買車」送你喔!!哈哈



大嫂~北鼻真得粉難拍,又搖 又晃 又不看鏡頭 又不比ya  都糊掉了
我們買新的相機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